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德20+5+6怀特塞德13+14 热火擒公牛终结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胜4负)在主场反弹。德拉季奇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复出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锁定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97-91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胜5负)。热火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9分,怀特塞德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的马卡宁得到25分和8个篮板,洛佩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邓恩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恩瓦巴得到4分和11个篮板。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复出首发。开赛后热火队就率先发力,德拉季奇和怀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0-6开局。马卡宁跳投命中,威特斯回敬两罚,艾灵顿命中三分,热火队以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命中三分,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马卡宁还击5分,洛佩兹扣篮得手,公牛队在半场前2分50秒时追至39-43。约翰逊两罚全中,公牛队又追4分,威特斯跳投命中,德拉季奇突破得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7领先2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9分;公牛队的马卡宁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霍勒迪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公牛队追平比分。53平后公牛队一度反超,约翰逊还击5分,温斯洛突破得分,第三节还有49.9秒时热火队追成64平。邓恩跳投不中,德拉季奇三分中的,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64领先3分。

  德拉季奇用打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也命中三分,热火队以75-68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洛佩兹跳投命中,约翰逊再中三分,德拉季奇两罚一中,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公牛队进攻没有起色,连续打铁,艾灵顿命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86-73领先13分。霍勒迪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温斯洛、德拉季奇和约翰逊均两罚全中,热火队守住领先以97-91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霍勒迪、恩瓦巴、马卡宁、洛佩兹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威特斯、理查德森、怀特、怀特塞德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