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皮蓬已撤销离婚申请 原谅皮嫂出轨想重新恩爱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已经向当地法院提出了撤销离婚案的申请。皮蓬在一年前要求协议离婚,手续还没有正式办完,他们夫妻就重归于好了。


  52岁的皮蓬跟43岁的拉尔萨已经结婚20年了,两人离婚的端头,是皮蓬认为拉尔萨去洛杉矶跟闺蜜金-卡戴珊玩乐的时候,出轨了说唱歌手Future。后来Future还写了一首歌描述这件事,还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跟拉尔萨调情,羞辱皮蓬。

  因为这件事,两人吵翻,皮蓬家暴问题都被曝光,因为拉尔萨不止一次哭着报警求助。

  拉尔萨为皮蓬生育了4个小孩,但现在依然风韵犹存,跟卡戴珊姐妹的关系很近,平时打扮风格也很像,让她的公众形象也更多是负面的。

  但最终,20年的夫妻感情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舍弃的,何况还夹带了利益关系。据法庭文件显示,他们两人的律师都告诉法官,双方愿意和解,继续保持夫妻关系。

  皮蓬曾经的老队友迈克尔-乔丹早就跟原配分手,他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赔偿款。乔丹如今的妻子是小他16岁的模特,已经为他生下了双胞胎。皮蓬没有乔老爷那样风流在外的名声,还是愿意跟原配夫人继续过下去的。

更多关于"皮蓬 拉尔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