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沃尔复仇鲍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奇才(主)VS 湖人(客)



  2017-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

  湖人5胜6负排名西部第11,主场战绩4胜3负,客场战1胜3负。

  奇才队5胜5负排名东部第7,主场战绩2胜3负,客场战3胜2负。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奇才8胜2负

  双方球队2017-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湖人:场均得分106.5分、场均失分107.3分、场均篮板46.1个、场均助攻23.1次、场均失误17.0次。

  奇才:场均得分111.4分、场均失分109.6分、场均篮板43.3个、场均助攻23.6次、场均失误14.1次。

  分析:郎佐-鲍尔本赛季一共出手132次,命中39球,投篮命中率为29.5%,是本赛季全联盟所有出手100次以上的球员里效率最低的球员。鲍尔的不稳定性对于湖人来说是一种伤害,导致对手经常放掉鲍尔去限制其他得分点。奇才的主力球员之间彼此默契,奇才的体系较为成熟,加上本赛季奇才曾输给过湖人,本场沃尔势必憋着一口气想教鲍尔做人。

  推荐:奇才(主)胜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鲍尔、英格拉姆、波普、库兹马、洛佩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