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空砍28分维斯22中6 雷霆不敌掘金遭4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7胜5负)主场赢球。虽然安东尼得到28分,但维斯布鲁克乔治失准,穆迪埃替补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后三节反扑,掘金队在主场以102-94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7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穆迪埃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巴顿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安东尼得到28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22投6中,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14投6中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2分,亚当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安东尼开赛后打得极具攻击性,他独得5分率队以7-2领先。穆雷回应三分,安东尼再中三分,亚当斯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雷霆队以21-10领先。穆迪埃替补出场连追5分为球队止血,罗伯森跳投还击,普拉姆利两次篮下得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8落后。

  掘金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双方只差1分。乔治突破得分,穆迪埃打3分成功,掘金队追成30平。雷霆队还击4分再次拉开,穆迪埃命中三分,巴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5分10秒时掘金队以42-41反超1分。安东尼还击三分,掘金队又拿4分,维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联手9分,半场前1分40秒时雷霆队以53-47领先。米尔萨普连突带罚得到4分,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3落后。

  雷霆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维斯布鲁克11投3中仅有6分;掘金队的穆迪埃和普拉姆利各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穆雷突破得分,约基奇右翼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68-65反超3分。维斯布鲁克、费尔顿、阿布里内斯轮流得分,雷霆队迅速追成70平。穆雷两罚一中,乔治率队连拿5分再次领跑,约基奇和巴顿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5平握手言和。

  费尔顿连得7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雷霆队再度领跑。穆迪埃保持攻击性,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2-1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掘金队以89-82领先。安东尼和维斯布鲁克各命中三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米尔萨普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巴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掘金队以98-92领先。维斯布鲁克抢投三分不中,约基奇二次进攻得分,掘金队领先8分。

  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错失三分,穆迪埃拿到篮板,雷霆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米尔萨普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1秒时掘金队以102-92领先。费尔顿突破得分无济于事,雷霆队以94-102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