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比:我怀念开拓者 但在这里我无法成为核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今天篮网将在客场对阵开拓者,本场比赛也是克拉比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今年夏天开拓者和篮网完成交易,送出克拉比换回了尼克尔森

  今天克拉比回到了曾经属于自己的更衣室,他想看看谁在使用他以前的更衣柜,当看到“扎克-科林斯”的名字时,克拉比表示这种感受有些奇怪,有些苦乐参半。

  “我怀念这里。”克拉比说道,“我不会撒谎。”

  作为篮网队内薪资最高的球员,克拉比不再是一个角色球员,他要承担起更多的职责。接受采访时克拉比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走出利拉德麦科勒姆的阴影。

  “每个NBA球员都想得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成为关键核心,我知道在开拓者是不会发生的。”克拉比说道。

  克拉比在篮网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缺乏稳定性,对阵湖人的比赛他可以三分球8投4中,得到25分,但是在面对掘金的比赛中他全场7投1中,只得到3分。

  “这是我努力在改变的一大问题,缺乏稳定性。”克拉比说道,“我有可能一场比赛得21分,然后下一场得3、4分,这是我想改变的,这是全新的体系,我正在努力适应。”

  “当我被交易然后赛程公布之后,这是我首先寻找的一场比赛。”克拉比说道,“我没有负面情绪,在这里的时光很快乐,我想去跟老队友比赛是很有乐趣的,我很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