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龍」咁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火箭家球星夏登今季依是MVP的大。

  三早上,NBA常展3角逐,其中火箭在前者主一高下。火箭近期大勇,而且近6仗分也足5,火箭今仗主出然值得大力支持。


  火箭近期,他在上仗以118比95大炒後,已豪取一波六的佳,目前以78.6%的率跑西岸。中除了以4分外,其5仗均以位的,而且火箭在6比中至少攻入111分,均得分更加超120分,可他波具含金量。由於上季痛失MVP,心有不甘的夏登今季用超水的火箭前,他均能30.2分、10.1次助攻、4.9板及1.7次偷球,只要能保持,夏登今季依然是MVP的有力者。


  常至今,速的表只可以用虎虎形容,他目前75。自踏入11月份以,速只有33,得分更加足5之多,可他近期不固。速上仗兵波士,如今又要不停蹄往西岸在2日先後挑火箭及,球波三客的程不。何他常至今作客只有34的,加上舟之苦,速今仗根本法火的火箭匹。

更多关于"火箭 速龍 夏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