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6+11+7麦科勒姆24分 开拓者擒魔术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6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9-9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8胜7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纳皮尔得到19分,努尔基奇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2分和3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佩顿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贝茨得到10分。

  开拓者队让斯瓦尼甘首发。佩顿和福尼尔开场后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3-3开局。麦科勒姆还击2个三分球,佩顿还击5分,戈登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魔术队以25-15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西蒙斯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33-24领先9分。

  魔术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4分。特纳和纳皮尔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斯贝茨保持攻击性还击7分,半场前5分40秒时魔术队以47-34领先13分。可这之后魔术队却连续打铁,纳皮尔贡献5分,麦科勒姆也有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开拓者队以51-47反超4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6分,利拉德和纳皮尔各得到11分;魔术队的斯贝茨得到10分,武切维奇和佩顿各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利拉德命中三分,康纳夫顿跳投得分,开拓者队以61-51领先10分。福尼尔独得6分尝试追分,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哈克莱斯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0-62领先。福尼尔保持攻击性命中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1-75落后4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马克上篮得手,福尼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魔术队以81-80反超。努尔基奇转身勾手命中,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重新领先4分。佩顿还击三分,纳皮尔和麦科勒姆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95-86领先9分。戈登和西蒙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纳皮尔突破得分,开拓者队以99-92领先。西蒙斯罚中两球无济于事,魔术队以94-99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斯瓦尼甘、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