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1+9利拉德19+9+6 篮网送开拓者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5胜7负)成功反弹。拉塞尔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拉塞尔拿下3分为球队锁定胜局,篮网队在客场以101-9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6负)。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拉塞尔19投8中,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20投10中,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利拉德16投7中,得到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16投6中,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纳皮尔得到11分。

  克拉布首发面对旧主。首节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4平、16平后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克拉布还击三分,两队战成19平。这之后篮网队命中率下降,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康纳夫顿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8-21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莫兹戈夫勒维特联手6分,篮网队追至30-34。纳皮尔跳投回应,哈里斯和拉塞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篮网队又拿7分以37-36反超。努尔基奇、纳皮尔哈克莱斯和特纳先后投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回应8-2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46-39领先。拉塞尔连追5分,纳皮尔突破得手,利拉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6领先6分。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卡罗尔得到9分,克拉布和拉塞尔各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55秒时以65-55领先10分。克拉布连拿4分,艾西、卡罗尔和丁威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这一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72-65反超。努尔基奇上篮为球队止血,艾西再中三分,丁威迪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7-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特纳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79-80。丁威迪突破得分,纳皮尔三分中的,双方战成82平。84平、89平后拉塞尔连拿3分率队领跑,利拉德回应4分,杰弗森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篮网队以94-93领先。利拉德跳投还击,杰弗森突破得分,拉塞尔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6.5秒时篮网队以98-95领先。

  麦科勒姆上篮得手,拉塞尔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戴维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不过杰弗森拼下篮板,开拓者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拉塞尔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8.1秒时篮网队以101-97领先。麦科勒姆跳投不中,开拓者队无力回天主场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冯莱、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篮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