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要向绿军致敬 他们从没停止战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7日讯 勇士今日在客场遭到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本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库里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采访中,有记者提问库里是否认为凯尔特人会是勇士今年总决赛的对手,库里先是微笑了一会,然后回答说:“非常非常有可能,我听说六月时这里的天气也很棒。”

  对于自己和球队今晚的表现,库里表示:“投不中球,我在下半场开始有两次傻傻的犯规,这让我没了节奏。我们也没能在防守端保持住持续性,我们让他们打出了好几轮攻击波,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也很想赢,要向他们致敬,他们不停地战斗。但总是会有这种手感不佳的夜晚,我们要继续向前看。”

  今天的比赛,库里14中3拿下9分6板5助攻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