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已经多次和KG谈过球衣退役的事情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7日讯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近日透露,是否或者何时退役球队的21号球衣这件事现在完全由加内特定夺。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泰勒表示他已经在多个场合向加内特提过球衣退役的事情,现在他们正在等待KG的决定。

  “就我们而言,我们已经多次邀请KG去做那件事。”泰勒说道。“因此我认为我们现在在等待KG愿意去做。不管是出于任何原因,在那件事上他一直很冷静。但我确信那件事情会发生的。我们并不着急,我告诉他办公室的门一直开着而且我们很期待那个时刻。”

  1995年NBA选秀,加内特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他一共在球队效力14个赛季,并在2004年带队打进西部决赛。

更多关于"森林狼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