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哈佛演讲称无意从政 学生高喊:你比特朗普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到客场对阵凯尔特人,而利用这个机会,格林也是接受哈佛大学邀请,去做了演讲。

       在这次演讲中,格林谈到了政治话题。有人提问他,是否有兴趣进入政界?格林表示自己的水平还没到这个程度,对政治了解得还不够多,不足以从政,台下有一位学生大喊:“你懂得比特朗普多!”

       近几年,美国国内各种种族事件发生,很多NBA球员都站出来表达他们的立场,格林也被问到运动员是不是应该站出来对政治时事说三道四,毕竟很多人觉得运动员应该专注搞运动,不应该对政治指手画脚,而格林认为这个说法很搞笑。

     “这很有意思,好笑在哪里呢?好笑在,他们说运动员不能对政治发声,好吧,我觉得好笑的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对篮球说三道四,觉得他们可以畅谈篮球,那我们为什么不能谈政治?”

      格林这话确实说得没错,每个人在谈到篮球时,大多数都认为自己是专家,懂这个懂那个,按照这样的逻辑,运动员虽然不是专业搞政治的人,但他们完全也可以就自己的想法发表评论,否则岂不是典型的双重标准了?

       勇士主教练科尔、球星库里过去都曾对美国社会当前的一些现象表达过他们的看法,包括总统特朗普的一些执政方式,以及他取消邀请总冠军勇士去白宫的行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