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厄文最后爆发?是罚球多是否真犯规值得商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对阵东部第1的凯尔特人,结果他们先赢后输,最终88-92失利,7连胜就此终结。

      比赛中,裁判的一些犯规吹罚比较有争议,库里汤普森都是5犯规,而格林虽然只有2犯规,但最后时刻他对厄文的一个成功防守根本没犯规却被吹了犯规,厄文也因此得到关键罚球。当时科尔教练、杜兰特都对这个吹罚非常愤怒。

      赛后,记者采访格林,问他对最后这个吹罚有什么看法,格林回答:“比赛都打完了,都这个时候了,我的想法是什么还重要吗?”

      在谈到最后关键时刻厄文找到感觉,打出状态时,格林并不同意这个说法。

     “他大量地站上罚球线,就是这样,”格林说道,“他并没有投进运动战出手,他是站上了罚球线。至于那些球到底是不是犯规,这又是另一个讨论话题了。”

      今天勇士球员被吹了24次犯规,凯尔特人15次,绿军得到38罚,罚中33球,而勇士得到19次罚球,命中12罚。
     
      犯规太多送给绿军太多罚球导致直接送分是勇士的不利之一,而另一方面,犯规太多也影响了勇士的阵容轮换,赛后科尔教练也表达了这一点。

      库里表示:“这场比赛就是那些夜晚中的一个,尽管我们在投篮方面表现得都非常糟糕,但我们仍控制过比赛,我们只是没有在防守端坚持到最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