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6+9 威少15+9+9 马刺逆转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8日讯 马刺主场迎战雷霆,首节比赛马刺手感不佳,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以32-15领先17分结束首节。马刺在次节找回手感,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马刺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5。半场休整之后,马刺替补贝尔坦斯命中3记三分,马刺三节战罢把比分追至78平。最后一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阿德在关键时刻补篮得手、帮助马刺领先3分;安东尼随后三分出手命中,可是踩线只算2分。最终,马刺以104-101逆转雷霆,终结对手3连胜。


  数据统计:

  马刺(10-6):阿尔德里奇26分9篮板、格林17分6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加索尔14分8篮板4助攻、安德森10分6助攻、米尔斯8分、贝尔坦斯9分、盖伊9分4篮板、吉诺比利8分3篮板。

  雷霆(7-8):安东尼20分6篮板3助攻、乔治18分7篮板6助攻、亚当斯16分7篮板、威斯布鲁克15分9篮板9助攻、阿布林恩斯9分、格兰特8分、费尔顿7分4助攻、帕特森6分。

  首节比赛,雷霆开局反客为主,威少连得4分,亚当斯在内线攻下4分,雷霆打出10-4的开局。但米尔斯和格林之后飙中三分,马刺把比分迫近、打停雷霆。暂停之后,乔治命中三分,威少连投带罚拿下4分,雷霆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23-13。马刺则陷入得分荒,在4分半钟里连续不中、一分未得;安东尼和威少再为雷霆得分,乔治飙中三分,雷霆凭借一波18-0的高潮,以32-1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雷霆替补多点开花,阿布里恩斯和格兰特进攻得手,帕特森命中三分,雷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1-18。不过,马刺之后展开反击,加索尔命中中投和三分,阿德篮下得手,格林飙中三分,马刺回敬一波10-0的高潮,把比分追至30-43。后来阿布里恩斯和安东尼投进三分,但是凯尔-安德森拿下4分回敬,格林再中三分,马刺进一步缩小比分。此节最后,手感火热的格林再中1记三分,帮助马刺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5。


  易边再战,安东尼命中三分,但格林马上回敬三分。随后乔治连得4分,亚当斯打成2+1,雷霆打出7-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5-53。不过,米尔斯和加索尔之后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阿德攻下4分,马刺回敬一波10-2,把比分追至63-67,迫使雷霆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乔治命中三分,但马刺的贝尔坦斯马上命中三分回应。随后阿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是费尔顿命中三分和中投给予回敬,帮助雷霆保持着领先。不过,贝尔坦斯在此节末再中2记三分,帮助马刺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78平。


  最后一节,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盖伊打成2+1,马刺以84-78反超比分。不过,格兰特之后为雷霆拿下4分,帕特森命中三分,雷霆把比分追至88-89。后来威少打成2+1,但阿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回敬,凯尔-安德森和福布斯进攻得手,多点开花的马刺以99-93保持领先。比赛末段,安东尼、亚当斯进攻得手,乔治接连造成犯规、命中2记罚球,雷霆把比分追至99-100。关键时刻,阿德补篮得手,只留下24.2秒给雷霆。阿布里恩斯和乔治接连三分出手不中,但雷霆都抢回篮板,安东尼三分出手命中、但稍微踩线,裁判改判为2分,雷霆仍落后1分,时间还剩5.4秒。雷霆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加索尔两罚全中,马刺获胜。

  双方首发:

  马刺: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雷霆: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保罗-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