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掀翻鹈鹕得连胜 考神空砍25+9+5朗多4分8助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9胜5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125-116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7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7分,伊巴卡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斯亚卡姆范维利特各得到10分。鹈鹕队的考辛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米勒得到13分,康宁汉姆得到10分,摩尔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朗多4投2中,得到4分和8次助攻。

  鹈鹕队的朗多出现在首发阵容。在朗多的进攻组织下,鹈鹕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6-6领先。德罗赞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近比分。康宁汉姆回应三分率队又拿7分再次拉开,德罗赞两次单打成功独得5分,迈尔斯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20秒时猛龙队追至27-32。戴维斯跳投命中,迈尔斯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9-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纠缠了几个回合,斯亚卡姆两次进攻得手,范维利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45-42反超。朗多回到场上引领球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洛里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两队战成50平。之后鹈鹕队遇到犯规麻烦,考辛斯和戴维斯先后领到三犯被换下,但朗多带领球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迪亚洛扣篮得手,摩尔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50秒时鹈鹕队以61-58领先。伊巴卡还击三分,洛里圈顶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4-63领先1分。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和迈尔斯各得到11分,斯亚卡姆得到10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12分,朗多得到4分和8次助攻。

  朗多在第三节没有出场,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勒迪两罚全中,戴维斯跳投命中,鹈鹕队以79-76领先3分。洛里打3分成功率队连拿7分,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权。米勒还击三分,洛里三分中的率队又是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猛龙队以90-82领先8分。鹈鹕队追回4分,迈尔斯和范维利特各进一个三分球,猛龙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8-86领先12分。

  摩尔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洛里、波特尔和迈尔斯联手7分,猛龙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鹈鹕队连续打铁,范维利特和波特尔合砍5分,猛龙队以110-93领先17分。考辛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扳5分,德罗赞跳投命中,洛里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119-103领先。两位数差距让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6-125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