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表现糟糕 沃尔:伤病限制了我的发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NBC体育报道,尽管在两天前对阵热火曾砍下27分6助攻4篮板2封盖的全能表现,但在周六两队的再次较量中,沃尔在前三节比赛里毫无存在感。对此,沃尔将其归咎于自己的左膝积水,他认为伤病限制了自己的表现。

  “我在场上的表现一团糟,”沃尔时候接受采访时说到,“我感觉糟透了。”

  目前沃尔的膝盖伤情还不得而知,尽管这已经不是这位27岁的控卫本赛季第一次受伤了。他在11月4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也让他缺席了接下来对阵多伦多猛龙队比赛。

  最终他全场比赛仅得到8分8助攻以及3篮板的数据,随着布拉德利-比尔最后时刻的跳投打铁,他们也以3分劣势输掉了比赛。这场失利是沃尔赛季的最糟糕表现,在其他13场比赛中,他的得分还从未低于1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