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长告别低迷:慢慢找回状态 相信自己能投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赛前海报“事不过三”的宣告,之前连续两场未尝胜绩的宏远男篮,昨晚主场对阵南京同曦打出30分酣畅大捷,近期持续困扰球队的命中率过低问题显著解决,首节两位数优势领先后,华南虎整场保持高昂节奏,最终如愿寻回胜利。带着7胜2负的战绩,接下来两周时间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全队务必继续加强默契,找到更好状态。

  数据方面,本场华南虎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下21分9个篮板,状态回升的周鹏20分,三分球8投5中;杰克逊22分10次助攻,尼科尔森18分6个篮板,任骏飞10分,周湛东曾繁日分别得到6分。赵睿此役继续休战。

 



  开局强势顺利保持

  拥有琼斯JJ希克森巴赫拉米三名外援的同曦,之前曾在主场击败过辽宁,本场宏远没有理由松懈,开局便先声夺人。上轮比赛暴露出的进攻端空位不进球问题,在队员们高度注意后改善明显,其中尤以周鹏抢眼近段时间一直和肩伤作战的他,首节就命中4记三分球,里突外投拿下17分,带领球队31:15奠定优势。

  “之前几场状态不好,更多还是自己的原因,现在慢慢地找回感觉,相信自己能投进,能得分,需要靠自己更努力。”周鹏赛后说道。事实上,其手感回暖也是全队状态复苏的缩影,上轮比赛不在状态的尼科尔森,次节也是三分球4投全中。

  重点纠错寻回状态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可以说是赛季迄今大家发挥最好的一次,攻防两端都是,下半场只是终结了比赛。”宏远主帅尤纳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谈及球队反弹,他认为是机会把握能力的提高,“(与上一场相比)球队在打法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从8个空位三分机会没有投进,到这场全部命中,这可能是变化。同时,上一场比赛大家显得有些急躁,在分享球方面做得不好,这一场改观明显,每个人也更有信心。”

  第四节胜局已定的局面下,宏远派出了全华班的年轻队员阵容,曾繁日王薪凯赵戌宏等人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且抓紧机会实战提升。后续随着赛程深入,他们的表现将越发关键。

  接下来,CBA将进入2019年男篮世预赛休战期,宏远将于12月1日打响第10轮争夺,客场对阵山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