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年内将被打破纪录:詹皇超越前辈 司机挤掉科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纵观NBA历史,数以百计的记录被一次又一次的打破,只有少数传奇纪录经受住了考验(其中张伯伦的纪录占70%)。但就算是需要100年的时间,NBA中一些最不可触及的记录也会被超越。就像很多人都认为奥斯卡罗伯特森的三双记录不会被打破,但是韦少上个赛季就做到了这一点。下面就带您盘点5年内将被打破的纪录,而且其中有一个纪录超乎想象。

  【季后赛出场次数费舍尔】

        费舍尔算不上是一个传奇球星,但在湖人过去五次夺冠中,他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湖人效力时期,从1997年到2005年与2007年到2012年,他都随队参加季后赛。费舍尔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里,他还为爵士勇士小牛雷霆效力,也打进过季候赛。他所效力的球队十分出色,所以他参加的季后赛场次很多。费舍尔职业生涯出场259场季后赛,位列榜单第一。但这个纪录坚持不了多久,詹姆斯已经距离他很近了。詹姆斯只需要再打43场季后赛就可以超越费舍尔,而且就目前情况来看,只需要3-4个赛季便能完成。


  【季后赛总抢断数皮蓬】

       皮蓬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虽然他十分自负,又身处在强大的公牛队之中,在乔丹身边打球拿过六次总冠军。这些都不能磨灭皮蓬所做的贡献。作为小前锋的他,职业生涯季后赛总抢断数达到了395次,位列历史第一。然而,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距离打破记录不远了,目前他有389个抢断,只需要七个抢断便能打破纪录,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应该就能超越皮蓬升至历史第一。



  【单球队效力年限科比诺维斯基

       实际上,诺维斯基已经是这个纪录的拥有者。他在小牛队效力了20个赛季,已经追平了科比布莱恩特。但诺维斯基在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不选择退役。那么在下个赛季,他将超越科比成为历史第一。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忠诚吧。


  【生涯三分命中数雷阿伦】

       当初有许多人认为没有人能够打破雷吉米勒的三分球纪录,但雷阿伦做到了。作为目前为止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他在18年的职业生涯里命中了将近3000个三分球。但随着三分球越来越关键,命中数也越来越多,雷阿伦的这个纪录已经被库里盯上了。到目前为止,库里仅用了9个赛季就命中了1984个三分球。库里本赛季场均命中3.5记三分球,照此方式计算,库里只需用3-4个赛季便能超越雷阿伦。


  【职业生涯总得分-贾巴尔】

       这项纪录曾经被人认为是无法被打破的。一名球员需要征战20个赛季,常年发挥稳定,场均获得24.6分,才能超越贾巴尔。虽然乔丹生涯场均获得30.1分,但他打球年份不如贾巴尔。除了詹姆斯以外,目前没有人有机会超越贾巴尔。詹姆斯仅征战了15个赛季就得到了29328分,排名历史第五。可能詹姆斯在完成壮举前就退休了,但目前他依然处于巅峰状态。詹姆斯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每年得到1800分每个赛季平均上场70场比赛,场均拿下25.7分,他便可以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



更多关于"费舍尔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