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00胜现役第三人 诺维斯基:我们为卡莱尔开心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面对缺兵少将的快船小牛投中16记三分,以108-82战胜对手,卡莱尔教练也收获了执教生涯第700场胜利,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卡莱尔成为NBA历史上第18位700胜教练,现役只有波波维奇(1164)和里弗斯(812)比他多。卡莱尔赛后说:“这只能说明我很幸运,现在我越来越少计算这些东西了,我只会努力改变球队的局面。”

  诺天王今天得到16分,赛后他说:“700胜,我们很为教练高兴。他一直非常出色,对比赛有着充足的理解。这是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为他开心,赛后我们把比赛用球送给了他。”

  巴里亚今天得到21分10助攻,成为球队最大的获胜功臣。这位波多黎各后卫赛后说:“我们当然打得更好,球运转得更好。我认为每个人都打得更积极,有更多的比赛能量,不断运转球。”

  在取得三连胜后,快船再次陷入连败中。小乔丹得到14分17个篮板,路威拿下18分。里弗斯说:“输球很难,当你整场都在防守时输球更加让人沮丧。”


更多关于"小牛 卡莱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