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欲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大 中 小】

中祖艾比迪望率七十六人再下一城。

  NBA常於二早上展多量,其中七十六人坐主迎於下的。客去6仗事掉5,其力之弱可一斑,今仗然看好有主之利的七十六人笑到最後。


  祖艾比迪史蒙斯恢健康令七十六人瞬成季後席位之有力者,目前球以139接近六成率位列岸第五位。如果上述二人是七十六人升空助推器,那列迪克是球不可缺少的燃料,人季至今均合射入超30分,三分球命中率均超四成,他七十六人提供了充足的火力出。上仗落旅活塞,七十六人在去7比中下5,而其中6主更下5,途中不如日中天的非之罪。此役以逸待迎的太,相信七十六人不放的。


  上仗面塞特人,太球星迪布加射入38分,是本人今季第九次得分到30+追平勒邦占士列盟第一,但奈球再一次落得球下,比起已逐完成重建的七十六人,太重建之路依然棘途。太疑是西岸最弱的伍之一,最近也差,去6掉5仗,期岸弱旅公牛,更何球近4仗交七十六人告3仗,完全看不出太有全身而退的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