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背伤好转复训 丹帅:在LA呆6天恐影响状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最近赛程宽松,没什么比赛,明天他们继续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训练,然后就将启程前往盐湖城,准备和爵士的比赛。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在洛杉矶呆6天才打1场比赛,这可能会影响火箭上下的专注力。


  注意力可能会分散,但考虑到我们球队有不少老将,这应对起来可能还会稍微容易一些,”丹东尼说道,“老将们一直经历过这种事,不过作为一个教练,你确实会担心球队分心,精力不集中。现在,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对手,要打爵士,看看到时候开打时我们是不是精力集中。

  本赛季火箭曾在主场大胜爵士,但上赛季他们在客场对爵士的两场交锋都输了。另外,安德森能否出战爵士还不清楚,火箭现在列出的他的情况是出战成疑。到底打不打还是要看他训练后下背部的僵硬程度如何。

  今天火箭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训练,安德森表示他的背好多了。现在感觉好多了,还有一点发紧,我们会去训练理疗房,放松一下,他说道,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赛季,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可以打比赛,我们现在也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不管是谁在场上打球,我们都自信满满。

  安德森在2013-14赛季有过脖子方面的伤病,但从没有过背伤。由于我们人手众多,所以我们不会去冒风险,这就是我们的态度。那天晚上,背真的非常紧,非常僵硬,感觉极糟糕,但是如果是季后赛的话,我也许会尝试逼自己克服一下,安德森表示。

更多关于"火箭 NBA 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