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赵睿缺阵希望有人站出来 防住山西快攻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7日报道:CBA常规赛第13轮今晚打响,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斯科拉领衔的山西队,尤纳斯表示要防住对方的快攻,并希望有球员能站出来顶替此前受伤的赵睿


  “今晚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对手(山西)不错,他们的快攻很好,希望能够防住他们。”尤纳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损失了赵睿,希望本场比赛其他人能够站出来。”

  虽然赵睿因伤缺席,好在队长周鹏恢复过来了,上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周鹏拿下25分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8中6。“这种起伏对我来说很正常,只是没想到有那么大的起伏,这点困难不至于打倒我,加上大家给我的信心,大家都很信任我。”谈及近期状态起伏是,周鹏说道。

  目前广东队以9胜3负排名第五,与领头羊辽宁队差一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