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21+15许梦君19分 尼克尔森38+15北控胜广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十四轮开战,北控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广东男篮的挑战。赛前北控战绩为6胜7负,广东10胜3负排在第五。上半场,北控在首节一度建立两位数领先,广东随后在外线频频开火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北控牢牢抓住场上的领先并一直维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北控以103-100战胜广东迎来两连胜,广东三连胜被终结。

 


  首节,杰克逊飙中三分拉开比赛的序幕,王征篮下打进为北控首开纪录,阿巴斯内线打三分成功,尼克尔森替补登场跳投稳稳命中,双方此时战平。随后北控内外开花连得五分打停了广东,暂停回来,广东由杨金蒙和尼克尔森连取五分止住颓势,北控开始发力,阿巴斯和马布里频频取分,北控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杨金蒙三分命中止血,阿巴斯和尼克尔森分别为主队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北控27-20广东。


  次节,两队在内线连续进攻,阿巴斯联手王征为北控连续拿分,广东双外援杰克逊和尼克尔森则是跳投回应,许梦君打成2+1让北控的领先来到八分。广东随后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开火,王薪凯接连飙中两记三分,尼克尔森三分再中,广东反超一分。随后两队三分彻底爆发,于澍龙甚至还打成一记3+1,马布里也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尼克尔森和易建联连取四分后,双方战平。宋康明罚中一球,半场结束,北控56-55广东。


  易边再战,杨静敏连取四分,尼克尔森篮下暴扣入框回应,两队随后在内线连续进攻,易建联此后虽然在外线飙中三分,但是阿巴斯里突外投连得五分,北控的领先来到了六分。还是易建联跳投命中为广东止住颓势,北控连续打出快攻,杰克逊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尼克尔森和阿巴斯分别为主队上篮得手,在阿巴斯高难度跳投命中之后,三节战罢,北控78-70广东。


  末节,广东率先发力,尼克尔森和易建联里突外投连拿七分,许梦君接连三分飙中为北控稳住场上局势,易建联在篮下连投带罚拿到五分,许梦君三分再中打停了广东。暂停回来,周湛东虽三分命中,但许梦君三分再中,马布里的3+1让北控领先至八分。周鹏三分命中止血,马布里和阿巴斯则连续取分,尼克尔森拿到四分后,广东追至三分。此后广东出手三分不中,比赛就此定局,最终,北控以103-100战胜广东。

 

更多关于"广东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