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三分5投全中!汤神砍25分 末节连射14分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来小牛的上门挑战,本场勇士明星后卫克莱-汤普森手感火热,他5记三分全中,投出了25分。本赛季汤普森依旧保持着极高的效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9%,是生涯新高,而场均依然能有20.7分的输出。虽然汤普森现在在勇士的重要程度不及杜兰特库里,但却是勇士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而他在外线的防守同样也对勇士来说意义重大。


  本场对手小牛实力不强,勇士决定同时让库里、格林以及帕楚里亚休战,这意味着勇士全队的战术只能由汤普森和杜兰特发起。而汤普森也不负众望,开场用一记漂移中投打破僵局。之后又是一个极高难度的空中转身投射再进。虽然第一节他并无其他建树,但小牛始终不敢放松对他的警惕。他也吸引了大量防守,让利文斯顿有了更好的投射机会。

  果然在第二节,当汤普森在外线获得一丝缝隙,便抬手命中三分。而持球行进间的抛射也是得心应手。汤普森半场拿到了11分。
进入下半场,汤普森却表现迷失,他的三分球居然投出过桥,而在试探步假动作时还一步踩出了界。整个第三节他出场了8分钟,0分只有1个篮板,似乎已经从场上消失了。

  然而汤普森就是这样让人完全不敢放松警惕的球员,他第四节上手就是一个三分,然后便开始了恐怖的收割时刻。这一节他除了踩线强投打铁之外,不管是翻身跳投还是外线急停三分,全都一个个钻进篮筐,其中不乏顶着防守依然稳稳命中。第三节毫无得分的他第四节用4个三分全中拿下了14分,在他最后一个三分投中后,比赛也彻底进入了*时间。

  全场汤普森出场了39分钟,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是5投5中,拿下25分5篮板,正负值是勇士最高的+17。汤普森依然证明了自己是那个随时都能大爆发的神级射手,而他对勇士的存在价值,也就在此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