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元老师CBA推荐:华南虎屠鲟称雄 龙狮克金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东莞银行 VS 福建SBS浔兴

  广东东莞银行在北京遭遇北京双雄的double kill,球队士气低落。五棵松依旧是广东队的梦魇;而转投北控马布里依旧是你的大爷。不过看比赛的观众都知道其实主要广东还是输在自己身上,他们太过于迷信于自身的外线投射。本场的赵睿继续缺阵削弱了广东外线的攻击力火力,不过福建这边防守能力极差,广东面对防守差的球队进攻会流畅些。而且福建在广东的客场之旅明显也水土不服,先后输给深圳和广州遭遇了三连败。加上目前*让出10.5的深盘,近况不佳依旧开出深盘,外界明显对于广东回到主场报有巨大的信心。看好广东大胜出一口恶气。

 

  推荐:广东东莞银行(主让10.5)

 



  广州证券 VS 浙江稠州银行

  广州证券拥有三外援,而且他们在主场威力也不容小觑,目前主场战绩6胜2负。浙江稠州银行则迎来客广东客场之旅,不过他们上轮已经输给了深圳终结了四连胜。更重要的是外援威姆斯上轮崴脚受伤,本场状态是个疑问。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在两个运动能力极强的外援加上连续多场得分上20的吴前为首的一众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目前他们战绩10胜5负。目前*广州主让2.5,面对实力不俗的浙江稠州银行,开出让球盘绝对是对于广州队实力得肯定。

 

  推荐:广州证券(主让2.5)

  (大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