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雷霆打得烂多诺万要负责 他还用不好三巨头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有了维斯、乔治安东尼的三巨头,但雷霆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挣扎,胜率都难以突破到50%以上,显然,他们的阵容磨合出了很大的问题。


  两位新加盟的球星也早就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认为球队这样打下去不行,安东尼也说不能只依赖天赋,必须要有合适的体系才能激发他们更好的表现。

  而目前担任评论员的麦蒂也点评了雷霆的问题所在,他认为主帅多诺万要承担更多责任。“很多问题是比利-多诺万没有做好工作导致的。他必须要找到合适的体系,让团队打出效率。”他说。

  麦蒂还用自己的老东家火箭来举例:“看看丹东尼是怎么使用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他们俩同场的时间其实没那么多,也是到了第四节才比较集中。(丹帅)是找到了合适的体系之后,球队战绩才能那么好的。”

  但用火箭来比雷霆,其实没什么可比性。哈登和保罗都是懂得组织的控卫,本来两人都擅长分享球,保罗更是为团队做出了牺牲,而他的技术本来也更适合火箭的体系,才会有如此顺利的磨合。

  而雷霆这边,维斯、乔治、安东尼都是强调得分和出手的,一个球肯定是不够用。没办法协调好节奏,就会出现三个人都被削弱的局面。麦蒂把问题归到多诺万身上也算没说错,但他也有自己无奈的理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