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再打9铁每节只进1个 削发明志也救不了他了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来开拓者。湖人组织后卫鲍尔全场贡献10分8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但13投4中还是不尽如人意,湖人也以92-95输给了缺少利拉德的开拓者。

 


  作为湖人的榜眼秀,加上老爸的独特性格,鲍尔在本届新秀中有着最高的话题性,而他糟糕的投篮也总让他被拿来调侃。不过在剪掉了招牌的爆炸头后,平头的鲍尔状态好了不少:两个发型的鲍尔都打了15场,爆炸头鲍尔场均9分,命中率30.3%,三分球23%,每场进1.1个三分;平头的鲍尔场均10.9分,投篮命中率40.4%,三分球35.9%,每场进1.9个三分。虽然说鲍尔的发型是用来搞笑,但能看得出来他正在适应NBA,表现也在逐步提升。

  在今天这场,鲍尔的任务依然是掌控大局,他第一节就接连送出4次助攻,并有频繁抢篮板后高速推起快攻。不过手感还是回到了从前,第一节5次出手只进了1个。到第二节中投也是不进,但他完成了一记扣篮,这段时间在场的正负值也有+7。

  进入下半场,鲍尔却仍然无法找到手感,他试过了所有位置,却打了一圈的铁。又是一节5投1中,得分还不如助攻,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有意放空鲍尔,也逐渐夺回了局面。

  到关键的第四节,鲍尔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他接连给波普兰德尔送出巧妙助攻,帮助二人轻松上篮得手,并且自己也有大心脏的三分命中,只不过湖人回天乏术,最后连丢篮板,输掉了比赛。

全场打完,鲍尔出场38分钟,13投4中拿下10分8篮板11助攻,达到了准三双,不过命中率还是欠佳,也被对面的纳皮尔砍下了21分。虽然平头后提升了状态,但投篮的起伏还在困扰他,要想成为顶尖控卫,他仍然需要再下一般功夫。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