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谈手部受伤坚持比赛:我是个战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周一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右手受伤,赛后X光检测呈阴性,并无大碍。


  谈到自己的手伤,恩比德表示:“他们说就是破损了,觉得手扭伤了,所以我猜,这是个好消息。”

  当时恩比德在比赛还剩3分54秒时和布克相撞导致手部受伤,他仍坚持上场,只是在不停地摇晃搓着手。

  恩比德表示当时他的手已经麻了,所以之后没有选择投篮,但他抓下了3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41秒时完成了一记封盖。

  “我是个战士,”恩比德说道,“我想要打完比赛,我想要打球,我想在球场上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恩比德出场31分钟,得到了22分9个篮板5个助攻2个盖帽。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