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陈林坚7记三分赵泰隆25分 福建送青岛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四轮全面开战,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青岛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福建球星王哲林继续缺战,青岛已经签下詹姆斯-梅斯顶替受伤的兰佩。首节比赛青岛队上篮先得两分,福建队在赵泰隆带领下打出7-2的理想开局。青岛队乔纳森-吉布森三分命中后,赵泰隆连续得分打停青岛,福建队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下半场,福建延续着外线的良好手感,最后一节比赛,福建队趁热打铁将比分分差继续拉开,一度领先到30分以上。双方在第四节对飙三分,比赛也随即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以122-101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青岛则遭遇四连败。


  福建数据:拉斯-史密斯21分8篮板12助攻;迈克-哈里斯15分17篮板4助攻;赵泰隆25分;陈林坚31分4助攻;8分17篮板。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26分6篮板7助攻;张涵钧7分4助攻;高尚21分6篮板4助攻;田嘉夫11分3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