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DH:当年为湖人带伤出战没人关心 不过这会翻篇的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霍华德湖人之间的恩怨一直是媒体不断讨论的话题,虽然过去多年,但只要霍华德一打老东家,相关的话题还是会拿来报道。近日,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委屈。


  昨日,黄蜂对阵湖人,霍华德听到了湖人球迷的狂嘘,霍华德则表示,习惯了,不介意。

  “我根本没在意这些事情,在某个时刻,他们会翻过这一页的,”霍华德表示,昨天的比赛他贡献15分、10篮板。黄蜂也是大胜了湖人。

  霍华德只在湖人打了一个赛季,也就是是2012-13赛季,当时本来湖人也是抱了夺冠的期待的,然而,由于伤病、化学反应等因素,最终湖人的目标没有实现,尽管他们尽了全力要留霍华德,但最终,他离开了湖人,去了火箭

  “我为湖人效力期间有过很美好的时光,但我所给出的贡献并没有得到多大的赏识和感谢,”霍华德表示,“尽管当时我是做了背部手术归来的,而且还有上唇肌撕裂的伤,我觉得自己还是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但我猜,我所做的这些对于人们而言都是毫无意义的。”

  “除了上述的这个以外,我来这里、在洛杉矶打球总体都是非常开心欢乐的。”

  在当时,霍华德和科比彼此之间也是各种不和,事实证明他们无法在一起合作,这也是霍华德不想再留下的一大原因。当然,霍华德自身欠缺竞争精神、不够努力的球风也都是球迷、媒体诟病的,最近这5、6个赛季他一直没有再回到第一中锋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