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阵容足够完整会以不错的位置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在采访中谈到了阵容的话题,他表示球队的阵容已经足够完整,他们只需等待球员从伤病中回归。

 


  “我们已经足够完整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德安东尼说道。“签下杰拉德(格林)让我们进一步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们会以一个不错的位置打进季后赛,我不知道具体是第几,因为我们有些起伏,但应该会是一个可以挑战任何人的位置。”德安东尼说道。

  “如果没有劳累、没有伤病、或者其他糟糕的事情,我们阵容足够完整了。”德安东尼补充道。

  目前火箭以27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二位,包括保罗巴莫特卡佩拉哈登等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先后受到伤病困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