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清华前锋获新疆培养协议 星锐赛突破丘天险隔扣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据社交媒体认证为“知名体育博主、新疆男篮超级话题主持人”微博号爆料,清华大学前锋齐麟已与新疆队达成了培养协议。齐麟在前不久进行的CBA全明星星锐赛上表现惊艳,突破前国青内线丘天防守险些隔扣那一球,更是显得霸气冲天。


  微博被认证为“知名体育博主、新疆男篮超级话题主持人”的网友,透露了清华大学男篮新人前锋齐麟,已经与CBA新疆队达成了培养协议。在17日举行的CBA预备队联赛中,他已经开始代表新疆队出战。

  齐麟出生于1999年,身高2米03,去年6月毕业于北京四中,曾在高中篮球联赛中率队夺冠并荣膺MVP。2017年全运会青年组预赛中,齐麟还入选了北京男篮的12人名单,不过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

  齐麟在去年的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就表现出超出同龄的劲爆身体素质,多次贡献快攻扣篮,并在比赛中送出一记杜兰特式的腾空劈扣。在被名校清华大学队提前录取后,齐麟即将迎来自己的CUBA菜鸟赛季。

  今年1月13日的CBA全明星星锐赛上,齐麟通过央视直播的镜头,被全国球迷所迅速熟知。他在短短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9分2篮板1助攻。在比赛第三节末段,面对前国青混血中锋丘天防守时,齐麟毫无惧色,持球突破过了他防守,冲到篮下迎着第二名防守人要强行隔扣,结果被身后的丘天提前犯规破坏。尽管扣篮秀没有上演,但他出众的身体天赋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齐麟已经与新疆队达成了培养协议,并且开始参加CBA预备队联赛,感受职业赛对抗强度锻炼球场意识,这意味着他已经全面进入CBA球队的视野。刚刚步入19岁的他如果假以时日,很可能真正踏上CBA的赛场一现风采。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