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我值得当选全明星 但我不设个人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着路威匪夷所思的高光表现,伤兵满营的洛杉矶快船现已重返西部第八,而路威能否入选本届全明星赛也成为外界热议话题。


  2018年迄今,路威场均能掠取31分,在此期间他的场均得分领跑全联盟,而快船也取得了8胜3负的出色战绩。

  “如果我能跻身全明星阵容,那我将会为此感到自豪。”路威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Broderick Turner的采访时说道,“老实说,我值得当选。我很少谈论自己,因为我从不设定个人目标,能否成为全明星球员甚至都没有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我们这支球队在本赛季饱受伤病侵袭,被迫尝试了很多不同的阵容搭配,但我们现在仍有机会跻身季后赛的队列,并且保持着超过五成的胜率,我想这与我的表现也有关系。”路威说道。

  本赛季迄今,路威场均能拿到23.4分5.0助攻,场均得分与助攻都创下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快船 威廉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