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迪是全明星热门? 利拉德末节证明成色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连续两年无缘全明星后,利拉德近期再次认为自己可能无缘全明星的悲观预测。看看步行者本季的发挥,奥拉迪波无疑是东部全明星替补的热门。与这样一位全明星假想敌交手,利拉德末节爆发,数据和比赛都取得胜利。

  前三节利拉德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平淡来形容,是努尔基奇和迈克勒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直到三节结束,利拉德才让人看到他两届全明星的成色。

  三节结束前46.9秒,面对科里森的单防利拉德利用阿米奴的掩护干拔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5分18秒,努尔基奇稍显仓促的中距离跳投不中,利拉德中路高高跃起补扣得分,开拓者瞬间领先13分。

  下一攻面对小萨博尼斯的防守,利拉德果断杀入后换手抛投得分,打三分后利拉德激动地挥拳庆祝。步行者把分差缩小到8分,又是利拉德杀入对手篮下送出好球,努尔基奇轻松扣篮打三分。

  整场比赛利拉德显然也没到自己的正常水准,但面对奥拉迪波这样的全明星热门,利拉德用表现证明,即使是边缘人,自己也该在全明星西部12人名单中。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