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上周与老板会面 商谈球队未来的方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NBA中文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核心达米安-利拉德上周与球队老板保罗-阿伦进行了会面,商谈开拓者队未来的方向。


  据悉,阿伦向利拉德保证会继续购买球员,组成具有争冠实力的阵容;利拉德也表示,渴望在巅峰期剩余阶段实现自己的愿望。

  消息人士称,保罗-阿伦此前担心利拉德会提出交易请求,好在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

  利拉德现年27岁,他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七,有望连续第5年进入季后赛。不过以当前球队的阵容,开拓者很难去竞争总冠军。

  保罗-阿伦在美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他是微软联合创始人,拥有NBA 波特兰开拓者队和NFL西雅图海鹰队。海鹰队曾于2014和2015连续两年进入超级碗,并在2014年折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