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赛后:上场之后全力以赴保持自己的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在主场以123-114击败森林狼。赛后,波特兰主将利拉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了利拉德进入全明星阵容,今晚比赛再次打出上佳的表现,是做了什么改变来确保球队胜利的呢?对此,利拉德表示:“我的意思是,我表明态度,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上场之后我就是全力以赴,保持自己的侵略性,帮助球队去赢下比赛。”


  记者提到了开拓者第三节拿下43分,球队是怎么做到的?利拉德表示:“我们在进攻端执行得不错,在转移球上很流畅,总是多传一次球,创造出更好的投篮机会,在场上队友们互相照应。在防守上,我们通力合作,努力去限制对手的发挥,不让他们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


  此役,利拉德出战32分钟17投9中,三分球11中6、罚球7中7,得到31分4篮板6助攻,没有失误。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为开拓者出战41场比赛,场均登场36.4分钟,可以拿下25.3分4.7篮板6.6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