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枪哑火队友给力7人上双 猛龙轻取尼克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后场双枪21投仅4中,只得到15分。不过队友发挥出色,一共7人得分上双,帮助猛龙113-88大胜尼克斯,取得4连胜,距离东部榜首仅差0.5个胜场。瓦兰丘纳斯18分10个篮板,西亚卡姆14分,伊巴卡13分8个篮板;尼克斯遭遇5连败,比斯利21分7个篮板,伯克12分,克奈特11分10个篮板。


  首节开打,第1分5秒,杰克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6分15秒,接到杰克的传球,哈达威抛投得手。第7分51秒,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德罗赞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3-18,猛龙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1秒,兰斯妙传,克奈特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45秒,伯克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尔斯抢断。第6分8秒,珀尔特尔在比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尼克斯以41-52落后。

  易地再战,第5分31秒,兰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9分25秒,德罗赞妙传,洛瑞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4秒,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西卡姆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尼克斯以66-82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0秒,接到小李的传球,克奈特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4秒,珀尔特尔在伯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伯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西卡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比赛结束,猛龙以113-88战胜尼克斯,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猛龙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