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8分卡佩拉23+25 火箭轻取掘金七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掘金,最终火箭以130-104再次大胜掘金。


  火箭豪取七连胜,哈登三节打卡轻取28分7篮板11助攻,保罗11分7助攻,卡佩拉狂砍23分25篮板(生涯新高),巴莫特首发14分,安德森替补9分,戈登复出得到12分。

  掘金队三连胜遭终结,约基奇14分7篮板5助攻,莱尔斯24分6篮板4助攻,钱德勒11分6篮板。

  首节开打,第2分24秒,保罗喂球,巴莫特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43秒,哈登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3分42秒,穆雷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哈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首节战罢,掘金以23-35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9秒,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第10分40秒,接到穆雷的传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7秒,塔克在威尔森-钱德勒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火箭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卡佩拉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3-46,火箭领先17分。

  易地再战,第8分48秒,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斯抢断。第9分40秒,在比斯利的助攻下,莱尔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56秒,莱尔斯在卡佩拉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火箭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卡佩拉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7分领先优势。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三节打完,掘金以70-97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分18秒,安德森助攻,塔克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9秒,莱尔斯在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6分29秒,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斯抢断。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比赛结束,火箭以130-104战胜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