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佩顿1节16分打爆了库里 美记:魔术抛弃他真瞎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勇士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太阳继续他们本赛季的惨败模式,以83-129输球。不过,小佩顿的表现倒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些希望,此役他轰出29分、8篮板、5助攻,运动战18投11中。


  说起小佩顿,他也是体育世家之后,在NBA控卫里也算是有天赋有实力的。然而由于魔术培养不力,加之自己也有伤病影响,小佩顿并没有得到更多的成长。

  如今换队在太阳,太阳的形势也是让人无奈。本赛季他们铁了心摆烂,各种大比分惨败数不胜数,在这样的环境下,能保持对比赛的热情和求胜心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这场的首节比赛,小佩顿却展示出了不惧勇士的心态,虽然对面是两届MVP库里,但小佩顿打得仿佛自己才是MVP一样,仅此节,他运动战7投7中,轰下16分。在对抗中,他多次单打库里,突破得分,而且组织进攻也干得不错,如吊球篮下队友等,都很到位。可以说,他的表现完胜库里。

  火热的小佩顿也是首节太阳没有让勇士拉开分差的最主要原因。本场他前8投全中,直到第9投才断了。看到小佩顿这样的表现,很多美记者也吐槽魔术的交易,指责他们竟然用小佩顿换二轮选秀权,真是*。

  当然,勇士毕竟是勇士,本身实力上存在巨大优势,这不是小佩顿一个人可以抗衡的。随着勇士加大防守范围和强度,小佩顿自己的效率也下来了,最后两节比赛他一共只打中2球。

  最终,勇士把分差越拉越大,太阳又一次收获惨败。不知道小佩顿在这样的惨败下心气是否会受影响。

更多关于"小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