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乔:就想来火箭没考虑他队 保罗第一个招募我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次交易截止日上火箭没有进行任何操作,但之后他们抢下了被买断合同的“单打乔”乔-约翰逊。今天火箭正式签下了他,而约翰逊也接受了采访。


  约翰逊本人表示,他根本没考虑过其它任何球队,唯一想去的就是火箭。

  “这是我从一开始就想加入的球队,我甚至根本没和其他任何人讨论过,没考虑其它任何队,”约翰逊表示。
约翰逊也透露,他接到了保罗打来的电话,保罗很快就来招募自己。

  “保罗是第一批打电话给我的人中的一个,”约翰逊说道,“以前我们在美国男篮的时候有交集,而且我也知道哈登,和格林也熟,我和他过去在热火是队友。”

  那么,是什么吸引约翰逊加入火箭的呢?

  “他们打比赛看上去非常欢乐愉快,而且你有保罗、哈登在场上,他们会让所有人打比赛都更加轻松容易,”约翰逊表示,“我们只需要尽量帮忙即可。”

  那么,约翰逊对于自己在火箭的角色、出场时间有什么想法吗?

  “我依然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还依然大有可为,但这支球队显然是一支非常杰出的队伍,我很理解我所要面对的,比如出场时间,或是打不了球。但我不会发牢*,不会抱怨,老兄,我到这里来就是来帮忙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