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CBA仍是外援时代 土炮仅拿下一项榜首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丁神”丁彦雨航在上赛季之后,又一次拿到了国内球员的得分王。场均25.7分的输出,在联盟里也可以排在第20位。

  丁彦雨航依旧是本土得分王。丁彦雨航依旧是本土得分王。

  除了丁彦雨航外,场均可以得到20分以上的国内球员,还包括场均得到24.2分的易建联和20.2分的王哲林

  此外,吴前(19.8分)、胡金秋(19.7分)、赵泰隆(19.3分)、顾全(18.1分)、雷蒙(17.8分)、翟晓川(16.9分)和曾令旭(16.8分)都位列国内球员得分榜的前十。

  联盟的篮板王属于深圳的外援萨林杰,他场均可以抓下16.8个篮板。萨林杰身后,排名三甲的是来自同曦的JJ希克森(14.7个)和四川哈达迪(14.3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