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CBA仍是外援时代 土炮仅拿下一项榜首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张兆旭独揽盖帽王。张兆旭独揽盖帽王。


  联盟最佳球队是哪支?

  从胜场数来说,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广厦毫无疑问领先全联盟31胜7负的战绩,也使得他们成为联盟唯一一支取胜场次超过30场的球队。

  球队场均得分上,因为有了小外援福特森的梳理,人才济济的广厦场均可以得到116.3分,领先全联盟。此外,拥有王哲林、陈林坚、赵泰隆的福建也是火力强大,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6.1分,他们和场均得到115分的山东高速排在第二和第三。

  场均篮板领先的依然是广厦,45.8个篮板冠绝联盟,深圳(45.6个)和福建(44.6个)紧随其后。而助攻总数排名第一的是山西,他们场均可以有21.6次助攻,广厦(21.1次)和首钢(21次)也位列三甲之内。

  此外,球队抢断榜单前三分别是山东(10.5次)、广厦(10.4次)和辽宁(9.8次),盖帽榜三甲则是四川(3.7个)、深圳(3.6个)、北京(3.6个)。

  从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五项主要数据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广厦在得分、篮板两项数据均排名首位,助攻、抢断数则排名第二,是所有球队中唯一可以做到均入围四项榜单前三的球队。所以,他们本赛季的崛起也就显得实至名归了。

  而在命中率方面,山西的两分命中率(58%)冠绝联盟,首钢的全队三分球(39.7%)联盟最准,罚球命中率第一则属于双外援强势的上海(81.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