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CBA仍是外援时代 土炮仅拿下一项榜首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林杰拿下本赛季篮板王

  赛季数据之“最”

  单场得分最多:

  2018年1月24日,福建外援拉斯史密斯在主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出场41分钟,两分球31投17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24罚18中,狂砍61分(国内球员这一项属于“丁神”丁彦雨航,他赛季最高分为对阵福建砍下的45分)。

  单场篮板最多:

  2018年1月16日,深圳外援萨林杰在对山东的比赛中抢下31个篮板,仅仅比山东全队篮板少4个。此外,他还得到了40分,送出了8次助攻(易建联曾经在赛季中单场抢下22个篮板,领先本土球员)。

  单场助攻最多:

  2018年2月2日,广厦外援福特森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送出了19次助攻(曾令旭曾在本赛季有过送出14次助攻的表现,冠绝国内球员)。

  单场抢断最多:

  2017年12月12日,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广厦外援福特森贡献8次抢断(本土球员中,赵继伟赛季单场曾贡献7次抢断)。

  单场盖帽最多:

  2018年1月4日,张兆旭在对阵四川的比赛中送出7个盖帽。

  单场命中三分最多:

  2017年12月20日的“山东德比”,青岛外援吉布森发挥出色,单场命中12个三分砍下60分,带领青岛客场战胜山东(陈林坚赛季最多单场命中10个三分)。

  赛季单场得分最多属于山东,他们在2017年11月9日对阵吉林的比赛中砍下151分,这不但是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全场55分的分差也是赛季的最大分差。

  最长连胜是由常规赛冠军广厦创造的,他们在赛季中一度取得了11连胜。新疆、山东18胜1负的主场成绩并列联赛最佳,而广厦客场15胜4负的战绩则冠绝CBA。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