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蓝队最终12人出炉:阿联郭少领衔 可兰等4人落选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一触即发,中国篮协也在今晚公布了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12人大名单,易建联郭艾伦领衔。此前入选了集训名单的可兰白克许梦君陶汉林范子铭4人无缘世预赛。


  此次代表代表中国队出战世预赛的是男篮蓝队,此前篮协公布了一份16人的集训名单,球员们在大年初二开始集结,初三上午进行了集中后的首次训练,其中自里约奥运会后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引人关注。

  经过了几天的集训,男篮蓝队确定了世预赛第二阶段的12人最终名单,可兰白克、许梦君、陶汉林和范子铭遗憾落选。而与去年亚洲杯阵容不同的,除了易建联外,还有罗旭东朱彦西是新面孔。

  罗旭东今年30岁,司职后卫,本赛季在广州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7分2.3篮板和1.9助攻,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朱彦西今年28岁,身高2.08米,虽然司职内线,但外线投篮能力较强,本赛季场均得到9.8分和3.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9%。

  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2月23日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新西兰队,26日则飞赴客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

  附中国队世预赛12人名单:

  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朱彦西、任骏飞周鹏李根、罗旭东、顾全、郭艾伦、吴前于德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