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谈对位詹姆斯:我们都是求胜心切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8-97击败了骑士,此役,76人控卫本-西蒙斯登场32分钟,14投8中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2抢断。


  这场比赛是76人自2013年3月29日后首次击败骑士,终结了对阵骑士的11连败,也是布雷特-布朗担任76人主教练以来首次击败骑士。

  “关键时刻,JJ(雷迪克)投进了一些球,我认为达里奥(沙里奇)接本传球的那记三分是转折点,之后,乔尔在底线后仰投进,给比赛盖棺定论,这让我们获得了比赛胜利。”布朗说道。

  谈及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位,西蒙斯说道:“很有趣,因为我知道他是一名杰出、求胜心切的球员,我也是一样。”

  “和詹姆斯对位,他显然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赛场上充满了不错的氛围,”西蒙斯说道,“整支球队都非常投入,竞争很激烈,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

  詹姆斯在今天登场39分钟,得到30分9篮板8助攻。
  
  “我们为这场胜利感到骄傲,”布朗说道,“任何时候,想要击败一支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球队,你必须得做到相当出色的水准。”

  “我认为他们打得很好,”詹姆斯说道,“你必须称赞他们,76人打得很好。”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谈到西蒙斯的表现时则说道:“他可以防守四或五个位置,他是一个错位大杀器,他的速度很快,他的控球技术也很好。”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