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4+10+7效率值首发最低 崩盘让他无心恋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113-127大败给湖人勒布朗-詹姆斯20投9中得到24分10篮板7助攻,但效率值只有-13(骑士首发最低),骑士在防守端无精打采,彻底被湖人打爆,詹皇数据再全面也难阻溃败。


  詹皇在洛杉矶连着打湖人和快船都得到了很多客场欢呼,说明了洛杉矶人对他的渴望。在今天的比赛里,他出手也很积极,不管是投三分还是突破都有准星。但骑士整体进攻却不怎么样,打了7分钟詹皇就得到10分,但骑士其他球员一共得了4分。

  打了一节骑士三分6中1,唯一一球就是勒布朗进的,火力显然不够,还好替补上场后连续打成,才把分差缩小。

  等到第二节,骑士也是跟湖人僵持难以得分,詹皇上场后靠快攻反击突破得分,骑士也掀起一波得分潮,连续三回合全部打进。6分54秒,詹皇还抢断了小托马斯再进反击。但就在骑士有机会反超比分的时候,小IT和波普的连续三分又把他们打停。

  暂停后詹皇跟小南斯的配合驱动了骑士,2分54秒,他背打后直接背后击地传给小南斯,让他出手造成犯规。半场比赛他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骑士仍落后5分。

  下半场,虽然詹皇开局又进三分,但骑士内线被兰德尔打爆,小南斯也无可奈何。暂停后,骑士打出了反击,希尔连拿5分 ,詹皇也助格林在篮下打进,这才追平比分。但在那之后,骑士又被打出11-1,内线被小IT和兰德尔继续打穿。
詹皇坐在板凳席一脸尴尬,被孱弱的湖人打爆,11-1变成20-3,骑士的气氛也僵硬到了极点。等到第四节,小托马斯连砍8分继续拉开分差,场边的魔术师也是相当兴奋。

  詹皇上场后虽然上篮被封盖,但他还是成功打进二次进攻。无奈的是,小托马斯助兰德尔在篮下大杀四方,骑士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由对手*。勒布朗在6分24秒就被换下场,骑士也宣告*时间的到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