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鲨鱼獠牙带血!隔扣冠希复仇+粗口吃T酿冲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季后赛首轮进行,山东队迎战江苏队。末节,双方*味十足,陶汉林隔扣吴冠希之后,迎着吴冠希怒喷对手,情绪非常激动。曹飞非常不满,直接推了陶汉林一把。结果陶汉林被判技术犯规,曹飞被判违体犯规。


  在末节还有10分钟的时候,比赛进入白热化,分差只有5分。在一次进攻种,陶汉林在内线获得机会,他直接隔扣了吴冠希!进球之后的陶汉林非常激动,他直接迎着吴冠希怒喷(转播中听到是一句粗口),宣泄情绪。因为此前而江苏队的曹飞非常不满,直接过来推了陶汉林一把。裁判马上过来吹停了比赛。

  经过录像回看之后,裁判决定判罚陶汉林一个技术犯规,曹飞一个违体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在陶汉林罚球的时候,第一个罚球不中,现场江苏球迷欢呼,而陶汉林还做了个“嘘”的姿势,再度被裁判警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