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间歇期有点太久,斯隆的身体状态还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今晚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将对阵新疆队,球队内线易建联表示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有点太久,外援唐纳德-斯隆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错。


  长时间休战对于球队的影响不言而喻,对此,阿联也坦言:“中间停的有点太久了,第一次面对整整一个月没有比赛,一回来就是季后赛这样的情况。训练方面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地备战,比赛状态上我们要有所准备,可能会出现很多小问题,场上要尽快去适应和调整。”

  对于今晚的比赛,阿联表示自己很期待,他说道:“对这种比赛还是很期待,常规赛结束之后,我们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第一轮就碰上这样的强队挑战很大。对于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还是充满期待。”

  而对于新近加盟球队的老熟人斯隆目前的状态,阿联也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斯隆的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他也刚刚到队没多久,今晚是第一场真正的比赛。”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