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猛龙本赛季绝对要夺冠 不会只盯着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德罗赞接受了《SLAM》采访,他表示,本赛季有信心夺冠,自己在猛龙留下的东西待20年后再来评定。


  “他的‘遗产’就是赢球,他在这支球队一直奉献这些,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主教练凯西表示,“他比任何一个猛龙球员都拥有这个俱乐部队史上最多的胜场。还有他的个人数据、得分,这就是他给这个俱乐部的遗产。”

  “时间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东西,随着他的成长,我们以后谈到他时,就像谈起诺维茨基加内特一样的。”

  队友洛里和德罗赞合作期间也和他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谊,洛里称他们彼此做出了数据上的牺牲,为的就是球队成功。洛里认为德罗赞应该得到MVP的讨论,而德罗赞却很淡定。

  “我的终极目标是夺得一个总冠军,”德罗赞说道,“每个人都在做出牺牲,我理解有时候,比赛可能是属于洛里的,有时候比赛可能是属于我的,我理解这不是靠两个人打球就可以搞定的事,每个夜晚,我们队里有人站出来,不管是头号球星,还是第15人,我们所有人都明白,大家打球就是为了胜利的目标而去的。”

  想夺冠,猛龙在东部就要迈过骑士勒布朗,德罗赞表示他们并没有专门想着击败哪个对手。

  “一次一个对手,不管是谁对阵我们,我们的工作就是努力打比赛,击败他们,”德罗赞表示。

  最后,德罗赞被问到这个赛季猛龙是否真的会夺冠?他回答:“是的,如果我们不这么认为的话,我们也不要打球了。所以,我们绝对相信我们会夺冠。”


更多关于"猛龙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