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爱妻为翟晓川庆生送表白 丁神不满没当灯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核心翟晓川于昨天迎来了自己的25岁生日,生日当天,他的爱妻为他庆祝了生日并送上了祝福,但没能为翟晓川庆生的丁彦雨航则是一脸伤心。


 


  “生日快乐bb,每一年我都在。”昨天晚上,翟晓川的爱妻在微博上晒出为翟晓川庆生的照片并写道。

  在翟晓川妻子更新微博不久后,翟晓川的好*丁彦雨航就留言说:“我不在(悲伤表情)。”言语之间似乎不太满意自己没在现场当“电灯泡”。对此,翟晓川的妻子回复道:“我听到你的语音了。”

  “哈哈来当电灯泡嘛,对了,今天地球一小时熄灯,刚好太黑了,你可以过来照亮一下。”对于小丁没当成灯泡的不满,有网友调戏道。

  由于备战季后赛的缘故,丁彦雨航无法给翟晓川庆生,但从中还是不难看出他俩的深厚友谊。

  而翟晓川虽然没能在生日之前收获最好的生日礼物,虽然北京队在翟晓川的生日前被辽宁队淘汰,但有爱妻的陪伴,翟晓川应该可以暖心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近日做客BTV时也谈到了自己的好*丁彦雨航。对于丁彦雨航,翟晓川表示:“他从青年队就是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球员,可能他拥有的我拥有不了,但也有一些我拥有的他现在没有,可能以后慢慢会努力,我们每个人性格都不太一样,所以有些东西也不是一定要比,只要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做得更好,都是一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