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狂胜彻底征服对手 老鹰队:他们今年该是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3月25日晚,火箭主场118-99大胜老鹰,豪取9连胜,继续领跑全联盟。他们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对手,老鹰教练和球员都认为火箭能够赢得今年总冠军。


  这场比赛,火箭从头至尾领先,第一节领先7分,半场优势扩大到18分,已经锁定胜局。下半场,他们再接再厉,赢得轻松之至。这样的表现也让对手叹服,老鹰主帅布登霍泽尔表示天空才是火箭的极限。

  “是的,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他们有着极高的期待,他们想要拿到冠军,他们没有理由不这样想。我敢肯定西部和东部都有很多球队在觊觎着总冠军,每一个人都想要它,但是只有一支球队能够搞定总冠军,休斯顿也许就是那支球队。”

  如果说教练的态度还有稍许保留,那么老鹰后卫以赛亚-泰勒干脆就认定今年总冠军已经非火箭莫属,“说老实话,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火箭会一路赢到底。我认为保罗哈登完美契合,有这样两位名人堂球员在,他们彼此很好补充,詹姆斯在另一个水平线上打球,他现在是联盟最好的进攻选手。他们还有PJ,有巴莫特,有格拉德-格林,还有从一号位到四号位都有很多有运动能力的球员,他们这支球队建队非常成功。”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